鬼灯月人

【本人作品禁止商用和一切无授权行为】
抱图私存可,转载打个招呼是礼貌问题,是不会死也不会折寿的哦(・ω・)ノ

【铁虫】海妖塞壬成名录

歌坛天王铁X海妖塞壬虫

简介:这是一只音痴塞壬为了成为塞壬王而追随人类歌坛天王最后两人结婚的故事。

 私设如山!文笔九级伤残!沙雕有!狗血套路有!ooc有!!!!内附锤基盾冬cp!!

不管了总之先发出来表示俺还没弃坑😂



(11)上

寻找自己风格的过程曲折且充满了痛苦,因为舆论声盛,Peter在Loki的建议下停止了所有的活动。

但谩骂声并未因此而终结,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无知的人们在黑子的带动下开始光明正大地高谈论阔起“白莲花婊子被stark天王玩腻并抛弃”的“光辉”事迹,甚至一些“有能之人”把这些流言蜚语都写成了小说,且他们坚信自己的版本才是正确的。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家伙们无不对此行为表示大力赞赏,他们心甘情愿地自掏腰包,为“黑”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时间“黑Peter”的行为竟成了一股风潮,一种“时尚”。

时刻关注此事的Tony心疼极了自己无辜的男孩,但他现在所能做到的也就只有忍。最关键的证据还没有找到,证人——Doctor Strange也不见了踪影,在这个风头浪尖的时候跳出来维护自己的男孩,这显然是不理智的,也是最不可取的行为。

“这些烂嘴巴的家伙也就只能逞一时之快了!”Tony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恶狠狠地说道,随即语调一转,变得支支吾吾起来,“那个……呃……咳、他怎么样了?”

“他?”电话那头的人端着一杯白开水,坐上自家窗台,大长腿就这么往台子上一翘,碧绿的眼眸媚眼如丝,调笑意味十足,“歌坛天王不说清楚,我可不知道您指的是哪位啊?”

“得了吧我的Loki大影帝,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好吧好吧。”Loki喝了口热水,叹了口气道,“他不好Tony,很不好。”

“嗯?他怎么了!”Tony瞬间正经危坐起来。

“你知道的,外界的舆论声有多大,这些东西就算Peter不在意,但是多少还是会受到影响的。学校那边他现在去不了,一出门他就像是只过街的老鼠……他现在只能呆在家里不能出门,创作歌曲可不是成天呆在家里就能有灵感的,当然,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问题…………”Loki顿了顿,继续说道,“Tony,你的男孩正在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回到你身边。”

Tony沉默地踱步了好一会儿,最终只能在喉咙里硬挤出一句:“我不能见他。“

“…………我知道。“

Loki挂断了电话,他悄悄推开Peter的房门,从门缝往里看到的是铺了一地的纸,上面或是写满了句子,或是涂涂画画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图案,总之数不胜数,但它们都无不例外地被一条条横杠狠狠划去,使得整个画面看上去有些惨不忍睹。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Peter。却瘫在纸堆中动也不动,肉眼可见的低气压在屋内散布着,让人显而易见地得知男孩此时已经陷入自闭,宛若咸鱼。

“他这样已经一整个上午了。”门外的Bucky啃着李子,一手撑在墙上道,“脸也不洗牙也不刷甚至连早饭都没……(喀嚓)次。”

“你能不能不一边吃东西一边讲话?”

“不能。”说着,Bucky又对着李子喀嚓一口。

“闭嘴小胖子!声音小点!”

于是过来串门儿的Thor就可以看到,闺蜜组撅着圆润的翘臀,趴在Peter房门的缝隙往里偷窥的画面。

“你们在干嘛?”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鬼灯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