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月人

【本人作品禁止商用和一切无授权行为】
抱图私存可,转载打个招呼是礼貌问题,是不会死也不会折寿的哦(・ω・)ノ

【铁虫】海妖塞壬成名录

歌坛天王铁X海妖塞壬虫

简介:这是一只音痴塞壬为了成为塞壬王而追随人类歌坛天王最后两人结婚的故事。

 私设如山!文笔九级伤残!沙雕有!狗血套路有!ooc有!!!!内附锤基盾冬cp!!

久违的更新~~


(10)

Loki刚打开门就正巧碰到Peter往外走,感情爆发如山洪海啸,一时之间根本收不住,小孩眼睛红红的,还在啪嗒啪嗒地掉着金豆豆。Loki赶忙上前把小孩拉进客厅,按在沙发上坐坐好,自己跑去拿纸巾和倒温水,那焦急体贴的样子能让某位姓Th名or的金犬属性壮汉悲愤到嫉妒地咬手帕。

“好了无家可归的小可怜虫,有什么心事说说吧,说出来就好了。”Loki给Peter抹了几下眼睛,然后一脸好奇地看着Peter。虽然大致剧情都已经知道了,但小孩的版本他还没听过呢。

Peter抹着泪花,可怜巴巴地看着Loki开口道:“Loki哥哥,stark先生他把我赶出来了……但是您别误会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给stark先生添麻烦了,还有我给您和Bucky哥哥也添了不少麻烦……我真的非常抱歉……”

“道歉的事儿之后再说,先讲重点。”Loki鸡汁地掐断了小塞壬满嘴跑火车的电源。

“呃……好的,重点就是我被赶出来了,原因是stark先生不满我唱歌没有自己的风格,他说我这样模仿他是没有前途的,只有我找到自己的风格才能回家,也就是说我一天没有找到风格就一天不能回家,一年找不到就一年都不能回家,在这期间他还拒绝以任何方式跟我见面!!我如果一生都找不到自己的风格的话我这辈子都见不到stark先生了!!!!!!!”Peter崩溃地抱头蹲防,“怎么办Loki哥哥?我该怎么办?!我不能不见到stark先生没有他我会死掉的!!”

“有这么严重么……?他是你的心还是你的肝儿?”

“他占了我生命中的一大半,顺便告诉您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是唱歌。”

“…………”Loki听完Peter的话后表示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盲点……这娃的意思是…………“Peter我只是猜测但是这个事情我希望他是假的,你,是不是,喜欢,Tony——快告诉我不是!”

“不是……”

“Bucky我赢了钱来!”Loki激动地打断了Peter的话,并开启雪姨模式砸起Bucky的门,“Peter没有喜欢那个矮子!我就说Peter眼光怎么可能会那么差!”

“我爱Tony。”Peter在Bucky一脸不爽地打开房门的同时开口补完了之前的话。

“钱来~”

拿到票子的Bucky心情愉悦地在Loki的怒容面前用兰花指捏着门把关上了房门,拿起未说完的电话继续跟金发大胸竹马叨逼叨。

“我讨厌你。”Loki满身怨念地缩到沙发上,然而即便如此也掩盖不了他的大长腿,他决定把所有的怒火都撒到那个混蛋矮子的身上!Loki很生气!非常生气!三年布丁八百刀Thor都哄不回来的那种!

“我给你唱首歌好嘛?”

“你唱《小星星》,我不想听到那矮子的歌!在那之前把冰箱里的芒果布丁拿过来给我。”

Peter打开冰箱门,突然觉得自己的心有点累,一面要承受“失恋”的痛苦,一面要承受“有家不能回”的心酸,现在不仅要自我调节还要分出精力哄一下他的幼稚鬼哥哥Loki。

这日子还能过么?

小塞壬唱着歌,脸庞的角度是45°的明媚而忧伤:被stark赶出家门的第一天,想他……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 鬼灯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