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月人

【本人作品禁止商用和一切无授权行为】
抱图私存可,转载打个招呼是礼貌问题,是不会死也不会折寿的哦(・ω・)ノ

【铁虫】海妖塞壬成名录

歌坛天王铁X海妖塞壬虫

简介:这是一只音痴塞壬为了成为塞壬王而追随人类歌坛天王最后两人结婚的故事。

 私设如山!文笔九级伤残!沙雕有!狗血套路有!ooc有!!!!内附锤基盾冬cp!!!

俺终于更了有木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吃不吃鸡!



11(下)

Thor毫无预警的到来令两人猝不及防地被吓了一跳,Loki迈着大长腿三步并两步瞬到Thor身边,一把揪住金色大块头的耳朵往下狠狠一拉,愤怒之余还不忘控制自己的音量:“你进来不敲门会死啊!!”

被抓住耳朵的Thor也不生气,打了个哈哈双手奉上手中的一袋布丁,表示自己刚才敲过房门,但Loki没有听见。一边说着一边转动眼珠偷瞄着爱人生气恼怒的样子,黑发美人紧皱着浓密的眉,狭长的眼气得瞪大,那双碧绿的眼珠死死地盯着自己,不知道是不是Thor的错觉,他甚至感觉Loki的脸颊都气得鼓了起来!着实可爱得紧~

‘上帝啊,我更爱他了……’

被Thor的粉红色少男背景戳瞎双眼,Bucky的表情愈发不爽起来,如果打人不犯法的话他现在就想上去给Thor一jio!不,是百八十jio!最好踹出门贴楼道墙上抠都抠不下来那种!这个空有身材和颜值的傻大个来这到底是干嘛的啊!!!

被Steven评价为温婉贤淑(?)、甜美可人、是世界上最甜的小甜心的Bucky愈发暴力了起来。得亏这想法没被Steven知道,否则这位Bucky痴汉一定会秒秒钟举着自家不锈钢锅,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瞬移到这里,一手揪着Thor的衣领死命摇晃,控诉Thor这个哥哥没能管好弟弟带坏了他家Bucky,另一只手随时准备给Thor来上那么一锅。

对自家温顺可爱如同小浣熊干脆面,此时内心却已然化身暴力功夫熊猫的gay蜜,Loki表示自己毫不知情,他现在还在努力地跟Thor做“斗争”中。

“言归正传,你到底是来干嘛的?”Loki傲气叉腰,带着居高临下的气势仰视着高他半个头的Thor,“别告诉我你就专程过来给我送个布丁!”

“呃当然不是,这只是顺——我当然主要目的是给你送布丁的!顺便给你带个话!”Thor强烈的求生欲让他的语言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等一下,”Loki拉着Bucky和Thor走到客厅,屁股往沙发上一坐,翘起二郎腿挑眉道,”说。“

“嗯……是这样的,Tony在跟你通话结束之后就拨打了我和Steven的电话,他现在在机场买票,然后我先过来找你……”

“等会儿?他去机场买票做什么?Tony跟你说什么了?”Loki感觉自己的大脑有点跟不上Thor跳跃的语言表达,“一条条捋清楚别混一起讲!”

“ok,Tony得知Peter现在过得并不好,就算Peter现在停止了所有活动,可现在国内对那孩子的风言风语依然很多,再这样下去Tony担心Peter迟早会出问题,所以他委托我们帮忙带着Pete去外面多转转。”Thor顿了顿,似乎在组织恰当的语言,“Tony不能跟Peter见面,自己又没法做这些事,歌坛天王的一举一动都在那些家伙的监视之中,所以只好拜托我跟Steven了。”

“他为什么不打电话跟我说?”

“他说你从来不接他第二通电话。”

“……那Bu……”

“Bucky已经把Tony拉到黑名单里了,因为Tony说Bucky带着Peter飙车,上次克扣了他的李子。”

Loki带着疑问的眼光转头望向自己的闺蜜,Bucky嚼着李子沉默着掏出手机,当着两人的面把Tony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然后一脸无辜地晃着手机道:”我没有。“

”……………………“

此时在房门内宛若咸鱼的小塞壬Peter从纸堆中坐起,并愉悦地伸了个懒腰:“啊~~~~睡得真好~~”随即握紧爪子,“好的今天也一定要努力创作!争取早日回到Stark先生身边!!”


所以,其实吧他就是起床起晚了😂,pp真的不在意那些闲言碎语,他的塞壬脑子里除了stark先生就只有stark和stark和stark先生。


评论 ( 12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灯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