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月人

【本人作品禁止商用和一切无授权行为】
抱图私存可,转载打个招呼是礼貌问题,是不会死也不会折寿的哦(・ω・)ノ

【伽小】海洋一家亲

海马伽x马夫鱼小

紫色乌贼凯撒(老爹),丽鱼红色鹦鹉阿卡斯(养子),蓝色海马伽罗(养子),黑白黄相间马夫鱼小心(童养媳)

本文傻白甜沙雕向,

逻辑?没有!文笔?没有!没有ooc…………是不可能的!👍

接受不能请出门左转,您慢走~

若以上均能接受,敬请愉阅~

每过一百热度就更新一章~



婴儿床的获取方式

“我………………艹…………”在路过第三家服装店时阿卡斯终于忍不住小嘴抹了蜜,至于什么原因,别问,看服装店里那晃得起劲儿的“大衣柜”就知道了……

“单身太久以至于我忘了现在是什么时期。”阿卡斯悲愤扶额。

众所周知,春天是一个相当有魅力的季节,也是新生命诞生的季节,而新生命诞生的前提就不必多说了,字里行间自行体会,对就蓝色加绿色的那个颜色,再直白一点讲,就是此时正值鱼类繁殖期,海洋里的各类物种为了创造新生命鼓掌得非常起劲,且到了季节就必须为爱鼓掌,含蓄的会回到爱的小窝进行友好亲切的交流,但有些十分不要脸的,性子来了基本就地解决,只要没天敌突然出现把他们吃了就行。

于是乎每到这个时期,商场或者大街之类的公共场所就会准备这么些个“大衣柜”,表面上是更衣室,实际上是为了阻止某些J虫上脑的鱼类现场直播,影响市容市貌。

可惜的是这个办法虽然有效,可隔音和稳定还是差了点,所以只要路过各个“衣柜”,那几乎就是一步一声啪啪,两步一句嗯啊,三步珊瑚架一摇,五步海藻帘一晃,一个不小心就是春光四射,虹光满面…………这个问题上头还在寻找解决办法中,希望能发现更好的隔音材料。

阿卡斯严重怀疑自己逛的不是商场而是青楼,并且十分后悔没拉上自家老爹出门,你问为啥?因为凯撒有很多只手,可以帮他捂住耳朵。

事实证明阿卡斯这么早出门是对的,繁殖期间各大商场里的婴儿用品——特别是婴儿车和婴儿床。都相当供不应求,价格居中质量一般的已经断货,剩下要嘛是质量低下,要不就是价格昂贵的上等品。“质量低下”绝对不在阿卡斯的考虑范围内,买回去别说小家伙喜不喜欢,他那傻瓜老爹绝对会把他生撕了凉拌不可,至于最重视质量和实用的伽罗……他还不想做生鱼片。

阿卡斯冷不丁抖掉一身鱼皮疙瘩,看了看上等婴儿床和婴儿车标价上的那一串零,摸着自己瘪瘪的荷包打道回府。

“我回来了……”阿卡斯颓废地躺在沙发上,就像咸鱼失去了梦想。

可等了一会儿竟没一个声音回应他。

“?”阿卡斯满脑袋问号,起身朝伽罗房间走去,“我回来啦!伽罗?”推开门,室内空无一鱼,阿卡斯又向凯撒卧室走去,“老爹??”推开门,仍然一个鱼影都没见到。

“嗯??见海妖啦?!鱼都到哪儿去了?老伽?撒爹?伽大佬?撒爸爸??听到应我一声啊!鱼呢?哎呀!”

“臭小子叫魂呢瞎叫唤啥!”

“这个熟悉的力道……爹?你在啊!”阿卡斯把脸从地上拔起,抬头一看,可不就是自己那傻瓜老爹嘛!凯撒怀抱几块沉船木板,一脸不满地看着自己。

阿卡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张开手臂,想抱住凯撒的腿,然而腿太多他不知道该抱哪一条,于是只好中途一拐抱住自家老爹的腰,“爹啊!我找你找得好苦啊!你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

凯撒一脸嫌弃,但双手却把自己的傻缺儿子抱了个满怀,木板掉了一地,一只触腕还不忘给鱼顺毛:“也是哈,我都忘了现在正值交配期了…………话说回来你都多大的鱼了怎么这点记性都没有!太丢我凯撒的鱼脸了!我的基因你都传承到哪儿去了?一点都不像我!”

“爹,我是你捡来的……”

“…………”凯撒沉默两秒,接着一拍脑门,“对吼!我都忘记了!”

“…………”阿卡斯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可能是凯撒亲生的。

话题结束,凯撒捡起地上的木板就往怀里抱,阿卡斯这才发现原来凯撒之前怀里有抱着木板,赶忙上前帮忙捡,边捡边问:“老爹,你拿这些沉船的木板干什么?伽罗哪儿去了?”

凯撒接过阿卡斯捡起的木板,回道:“你回来的正好,先跟我走吧,伽罗在那等着呢,我们边走边说。”阿卡斯一脸疑惑地跟上,顺便孝顺地接盘了一部分的木板:“到底怎么了?话说回来你不问问婴儿车?”

凯撒回头翻了个白眼道:“你前脚刚走,伽罗后脚就料到你买不到婴儿车了,这会儿正在准备材料自己做呢。”

“啥?!自己做?!”

“对啊,我想也是的,这个时期新生儿多得一批,婴儿车早就供不应求,质量不好的你不会买,质量上乘的——伽罗之前看过你的存折,断定你买不起……”

阿卡斯:“什么伽罗看过我的存折?!哎呀!爹你又打我!”

“该打!你自己乱放丢到地上的!伽罗好心给你捡起来的时候看到的。老子说话的时候不许打岔!”见阿卡斯乖乖地闭上了嘴,凯撒才满意地继续说道,“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自己去找婴儿床的制作材料。”

“自己去找?婴儿床的材料不一般都是海螺壳,贝壳和珊瑚之类的么?然后里面铺一层细沙。”

“没错,你小子还有点智商。”凯撒欣慰地点了点头,“这些东西确实是常见材料,不同年份和硬度的‘原料’制作后出售的价格也不同,自然舒适程度也不同。但是我凯撒的孙子要用婴儿床怎么能用这些残次品呢!”

阿卡斯发誓他听到了凯撒手中木板发出的悲鸣,于是为了避免木板折断,他赶忙转移话题:“那你们打算用什么东西?”

转移话题成功,凯撒放松了手中的力道回答道:“那些十几年或者几十年的普通海螺壳仔和贝壳都被我俩否决了,珊瑚做的床不是百年年份的既不结实也不耐用,所以…………”凯撒狡黠一笑,“我们打算用千年蚌珠的壳来做~”



评论 ( 26 )
热度 ( 4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灯月人 | Powered by LOFTER